小东西

最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。。
从前,真的,我觉得我可以胜任交到我手上的工作。。。
因为乐团从小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学习。。
可是来到大学,
我会很容易就觉得沮丧,很容易就觉得自己其实什么都不是。。
不只一提的小东西。。
找不回从前那种对自己的肯定。。
现在更害怕去面试,我会觉得,
这只是在突现出我的缺点。。
突现出自己的渺小。。。
为何,别人总可以那么顺利、别人总可以获得肯定?

我,真的那么微不足道吗?

1 comments:

Samantha said...

很多事情不能单单看表面,你总是认为别人出色,但是你从来不知道成功的背后需要付出很多很多努力和代价。
学会接受失败,从失败中学习。
付出和获得往往是不成正比,做下去就是了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