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的目的地

好吧!
我承认我是小器,刁蛮,任性,自私的孩子。

我有一个梦想。
我想一个人去旅行。
我想一个人去纽西兰,然后用自己的能力,让自己一个人在那边过生活。

背着背包,然后游走在如画的风景中,深吸一口气,
然后感觉到“活着就是为了这一口气!”

我读过了很多的游记分享部落格,我总是很好奇,为什么他们可以说走就走?
大家都说,“人啊,就是要乘年轻的时候去闯一闯,看一下外面的世界!”
无奈,家庭观念不允许,经济能力不允许,还有就是自己错过了很多的时间。

我想问,年轻的期限到底是多少?
年轻的定义在哪里?
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,我的梦想,到底有没有期限?

每当梦想遇到现实,是不是都会不战而败?
现实说:“你省省吧!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子!人啊,要量力而为。”
现实看不起梦想的不自量力,认为它很天真。
梦想认真地想了想觉得,现实或许是对的。

其实梦想的要求很简单,它需要有人谅解它,然后鼓励它去达成它一直以来想要的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