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

凌晨2点51分。
纯粹不想睡,想写写东西。

我想写部落格,对,想。
我羡慕那写能够把部落格经营得很好的人。
我知道,他们拥有的
是那份 坚持


我想买相机,对,也是想。
我又羡慕别人可以把照片拍得那么好看。
艺术天分,似乎离我很远。
我不能随手画出吸引人的图片,
我不能随手拍出吸引人的照片。
但是因为经济的考量,这个欲望还没有实现。


我想谈恋爱,对,只能想。
可是,我没有信心。
身边很多人谈恋爱,可是也有朋友分手了。
我感慨,恋爱对于他们是什么?

我想和他一起尝尽苦与乐
我想和他一起分享幸福事
我想和他一起牵手过人生

他?

我想我该睡了,这次不是空想哦


晚安
3点15分的天空 我你他

1 comments:

Samantha said...

hohoho~ 那个“他”是谁啊???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