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话之结束

没有高潮、没有激情。。。

在新的第一场演奏会。。
感觉是在不知不觉中结束的。。

等了这么久,终于结束了。。

虽然只是相隔一个海岸,可是风土人情真的很不一样。。
从筹备过程到演奏会当天一直到结束。。。
很多事情是我必须释怀,必须看开的。。

我习惯一起开会。。。
我习惯一起面对问题。。。
我习惯一起解决困难。。。
我习惯一起期待演奏会。。
我习惯一起搬乐器。。。
我习惯一起由心的为乐团付出。。
我习惯大家一起笑、一起开心。。。

可是我在这里找不到这种感觉。。。

我不晓得,难道这种风气不能改变吗?
大家都只会告诉我:“哎呀!这里是这样的啦!算了吧!”
我多么期待有人会告诉我:“对啊!不如我们一起改变吧!”

哈哈。。。 异想天开

我愿意付出,可是我不喜欢付出的只有那几个人。。
如果大家是一起的,就算累死我都很开心很愿意。。。
我不晓得,这就是风土人情不同的问题吗?

我只是觉得,这是人的想法的问题。。
不管生活在哪个国度,人性本善,本来就在每个人的心中。。

有时,我很不解,为什么可以一走了之。。。
老实说,我昨晚有点无奈 。。

走的走,聊的聊,站的站。。。
可是他们忘了,应该是忘了,我不愿意相信他们不想帮忙,忘了他们在演奏会时表演用的乐器。
我的记性应该比他们好很多,因为我帮忙搬了很多的乐器。。
而其他的壮丁搬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乐器。。

如果工委有30人,我相信我们才有权利离开。。
哦不!是30个很了解乐团的工委。。。

可是我知道,这些真的不是我能改变的。。
来了新,很多时候,我会觉得新加坡人会不会看不起我。。。
叫我站在他们面前,有时候我需要很大的勇气。。。

不提这些不开心的,回到感性的,说真的我没有后悔参与这次的演奏会。。。
起码,我认识了很多很谈得来的朋友。。

KT的关心,YF的照顾,HP的倾听,PE的帮忙,JC的幽默,IV的体谅,HL的用心。。。。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我真的很珍惜。。。

你们知道吗?
你们是我在新加坡的一部分了。。。

所以可以约定你们,谁也不要离开CO可以吗?





1 comments:

kang0024 said...

就由你来改变他们吧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