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行大运!!!

虽然有点迟,不过还是要祝大家万事如意、恭喜发财!!!!^^

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样。。
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,这应该是不变的定理。。
来新后,少了和家人相处的时间。。
所以这次回家过年,很多时候我都选择待在家里。。。
很简单,我只是想多陪陪爸妈。。

今年,没有以前那么“小姐" 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
我想让他们觉得,
虽然我这个女儿没有常在他们身边,可是换来的是我多了一份对他们的体贴。。

今年,
我和妈妈一起准备团圆饭。。
我和爸妈一起洗车。。
我和爸妈一起去亲戚家拜年。。
我和妈妈一起折金纸。。

这些看在大家眼里是多么微不足道的事,今年对我来说,是很温馨的。。
因为我能够通过这些时间和爸妈聊天。。。
不晓得,以前虽然每天都呆在家,可是却很少陪爸妈谈天。。。
这可能是上天可怜我离乡背井,特别奖赏给我的。。

可是,今年还是带着遗憾回来新加坡。。。
因为---------------我不能拜天宫!!!!
从小到大,新年最期待的就是这一天。。
哪里知道,唉~~我第一年不能呆在家里摆天宫啊!!!!
应该一早恨下心,直接初九才回新!!!






他的舞狮技术超棒的说~~~哈哈


超丰富的团圆饭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