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篇

今天,心情有点复杂。。。。

开心-----PS兔之团圆饭篇
趁着新年之际,以及兔妈满珊和兔姐姝敏就要到北京,我们来了个团圆饭。。
可惜,人有点少。。。
兔爸说,一个团队需要愿意付出的人。。
可是,我们愿意付出,却有人不愿意领情。。
不过,我们大家都吃得很开心。。。^^
我们去到clementi吃煮炒,很好吃。。
可是,我们被骗了。。><
事发现场时这样的。。 老板娘一直狂推荐一碟叫什么炸皮蛋卷的东西。。。
傻傻的我们就点了那道菜。。吃了,还算满意。。
可是结帐时,我的妈啊!!!!
$20!!! 众人当下在臭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 没有第二次!!!
算啦!吃亏当作学一次乖咯。。。
之后回来ADM吃汤圆。。 满天星,汤圆香。。
如果有你应该会更好。。。
就是这个鬼死人的紫菜卷!!


疑惑-----胡思乱想篇 今天和大伙走着,忽然,奇怪的想法出现在脑海。。。
如果,因为意外,我消失了。。。
你们会怎样?
爸妈会很伤心吗?
哥哥姐姐会哭泣吗?
六仙女会痛哭吗?
一直对我如妹妹的乐团朋友会不舍得吗?
4 of us 会睡不觉吗?
co的朋友会觉得可惜吗?
你会有什么感觉?
我自己也不晓得,哪天,意外会发生?
我一直很好奇,最近的好奇心又回来了。。
还是很想问那句,
如果我走了,你们会来看我最后一眼吗?
你们会流泪吗?
我在你们心目中到底是什么位置?
你们每天会想起我吗?
或许我在那个时候会在角落偷偷的看着你们。。。
请原谅我爱胡思乱想。。
这或许是寂寞的人会做的事。。。


兴奋-----新年回家篇
耶!!!
就要回家咯。。。
心情真的是超级霹雳无敌的兴奋。。。
过年买新衣,戴新帽。。。
哈哈。。最重要---拿红包。。。
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!!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告诉自己,新年回来,一切回归平静。。。
加油!我可爱的彩婷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